福哥我们错了超细节规则解读内史与老8的争议球

来源:直播吧 发布时间:2025-06-15 15:04:34
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
相关阅读
WBG赛后群访教练:队伍打团目标要更清晰要清楚己方阵容强势点
WBG赛后群访教练:队伍打团目标要更清晰要清楚己方阵容强势点
WBG赛后群访教练:队伍打团目标要更清晰要清楚己方阵容强势点
2025-08-16
绝地求生EWC决赛第一日赛果:GSW和17首日各吃一鸡分列第三、第八
绝地求生EWC决赛第一日赛果:GSW和17首日各吃一鸡分列第三、第八
绝地求生EWC决赛第一日赛果:GSW和17首日各吃一鸡分列第三、第八
2025-08-16
BLG赛后群访教练:队伍虽然有提升但是还有很多失误出现
BLG赛后群访教练:队伍虽然有提升但是还有很多失误出现
BLG赛后群访教练:队伍虽然有提升但是还有很多失误出现
2025-08-16
死一次游戏结束有阴影了!Bin:今天能赢是因为我后两把没怎么死
死一次游戏结束有阴影了!Bin:今天能赢是因为我后两把没怎么死
死一次游戏结束有阴影了!Bin:今天能赢是因为我后两把没怎么死
2025-08-16
sask看多兰对位领先宙斯4KT1翻盘战胜韩华:HLE这也能输啊!
sask看多兰对位领先宙斯4KT1翻盘战胜韩华:HLE这也能输啊!
sask看多兰对位领先宙斯4KT1翻盘战胜韩华:HLE这也能输啊!
2025-08-16
不解释下你飞那几波吗Light:第一局难结束时因为有人脱节了
不解释下你飞那几波吗Light:第一局难结束时因为有人脱节了
不解释下你飞那几波吗Light:第一局难结束时因为有人脱节了
2025-08-16
灯危微博爆料人在WBG赛后爆料:有俱乐部试训阿萨姆
灯危微博爆料人在WBG赛后爆料:有俱乐部试训阿萨姆
灯危微博爆料人在WBG赛后爆料:有俱乐部试训阿萨姆
2025-08-16
第二局关键团毫无输出第三局被打出对位差距!Light后两局表现属实难绷
第二局关键团毫无输出第三局被打出对位差距!Light后两局表现属实难绷
第二局关键团毫无输出第三局被打出对位差距!Light后两局表现属实难绷
2025-08-16
WBG超话热议不敌BLG:我们是优势不会打,劣势也不会打不是霞已经2比0了
WBG超话热议不敌BLG:我们是优势不会打,劣势也不会打不是霞已经2比0了
WBG超话热议不敌BLG:我们是优势不会打,劣势也不会打不是霞已经2比0了
2025-08-16
我们是冠军!WBG赢得EWC云顶之弈项目冠军收获15万美金奖金
我们是冠军!WBG赢得EWC云顶之弈项目冠军收获15万美金奖金
我们是冠军!WBG赢得EWC云顶之弈项目冠军收获15万美金奖金
2025-08-16
最新录像
最新集锦
热词推荐
热门TAG